Santer.斯言

“斯人已去,言无断_”

# 沙海 【日常】

        沙漠的雨是极细的,就好比这满地的黄沙一样,不知道被谁给筛了一遍。起风的时候,沙粒就被吹到半空,顺着气流打几个旋,然后跟雨丝一道飘飘扬扬的洒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是不喜欢这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雨被太阳晒出了盐,打落在伤口上就是钻心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着叹了口气,斜靠在军用卡车屋檐下面看苏万黎簇那两小子在雨里跑来跑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小孩子。他想。小孩子是不用去担心那么多的。 想到这儿他倒是有些埋怨起吴邪来了,于是他便抬起长腿踹了一脚身旁吴邪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草!你发什么神经?!” 吴邪吃痛,捂着屁股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咯咯咯,我亲爱的徒弟,为师这是在测试你的应激能力。” 黑瞎子笑嘻嘻地摊了摊手,“事实证明,退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草,吴邪想着,灰溜溜的躲他远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别看黑瞎子现在笑得比谁都欢,长时间的相处让吴邪摸透了他的脾性———这会儿指不定在心里想着怎么作弄自己呢。所以吴邪也不敢去惹他。开玩笑,他可不想再被这个神经病耍着在沙漠里溜着玩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害,又是一个年轻人喏···  看吴邪躲开,黑瞎子便知道吴邪又晓得他心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别人太了解自己,因为自己远不像看上去那般满不在乎游戏人间。他会像哑巴一样思考,只不过哑巴是心无旁骛地思考,而自己是三心二意地思考罢了。他会担心很多不切实际的事情,他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多愁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别人不需要知道。他们只需要知道黑瞎子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就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!师父,接招!!!” 苏万大叫着冲过来,扬起手往黑瞎子那边扔了一把黄沙。黑瞎子还没从深沉的思考里脱离出来,就感觉到一股劲流直扑自己面门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沾了水的沙子湿乎乎的,全粘在自己脸上,像长了满脸的麻子。

      (黑瞎子: 硬了,拳头硬了。)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跑着的黎簇被吓了一跳,道:“我草,你抽什么疯,去招惹这个神···一般的男人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他这话,苏万也愣住了。前一秒阳光灿烂的笑容还绽放在脸上。”什···我···“他哽咽了几下。兴许是前面玩太嗨脑子给整脱节了,苏万现在还有点蒙,不太敢相信自己刚刚做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在一旁抽着烟看好戏,见黑瞎子咧着嘴弯腰抓起了一大把沙子,这才放心的大声嘲笑了几句,然后笑眯眯的转身过去,撑手翻上了车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师父!!!留我一命呜呜呜啊啊!!!!就当我是年少无知当我是一粒尘埃麻烦请无视我吧!!!!!” 那边苏万被黑瞎子撵的乱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边,一只白暂修长的手从车背上面伸出来,奇长二指掐灭了那点火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抽烟不好。”







忙裡偷閒的產物(˴́³[▒]꒱⌕˚º꒰…꒱

這幾天在搞一個大製作,寫禿頭了༼༎ຶᴗ༎ຶ༽   害

一個腦洞硬是被我寫成了正劇〈(_ _)〉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3 )

© Santer.斯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