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er.斯言

“斯人已去,言无断_”

来做选择吧!(黑瞎子篇)🎉📩

  黑瞎子不知用了什么法子,将一封雪白信纸包着的、还印有大白牙笑脸印章的信放在了你的桌子上。


1 :“最近好无聊啊…我觉得我应该是个骑士,所以我亲爱的公主小姐,有没有兴趣明天跟瞎子我一起去游乐园玩杀龙游戏呢?~”

  A: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好好好好!!!几点几点!记得到楼下了就给我打电话!  (回信见2)

  B:…不了,我明天开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回信见3)

  C:啧。说谁是公主呢!我是骑士还差不多,你是沙漠阿拉伯青椒肉丝公主。不过难得你这么有兴致,那明天早上九点就在那个游乐园门口见吧,早饭我给你弄点炒饭带过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回信见4)


2 :“好的小公主~瞎瞎会派一只小黑龙飞上了叫醒你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(一个涂鸦)”  


3 :“啊~~这么绝情的吗?瞎子我一个人待着好可怜哦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梨花落雨哭泣Jup”


4 :“哦哦哦哦哦哦!我们是一盘青椒炒饭青椒炒饭青椒炒饭~青椒炒饭特别香,你知不知道!青椒炒饭这么香,谁人不爱它!!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(一个绿色火柴人举着一大盘类似于青椒炒饭的涂鸦)”





  到了游乐园,他给你买了一大串气球。你憋着笑问他这是个什么东西,他一脸严肃饶有介事地告诉你,这是他生命中的幸运守护神---一个巨型青椒。


1 :“所以,我们先去哪里玩呢?”

  A:过山车        B:旋转木马        C:鬼屋 

     (见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见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见4)  

 D:摩天轮         E:甜品屋

      (见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见6)


2 :你们一起去尝试了过山车,结果他玩上了瘾,硬是拉着你又坐了好几次。

  “哇呼!咯咯咯哈哈嗷哈哈哈哈哈哈哈!好刺激!!我们再来一次!!!”


3 :正巧碰上上一轮结束,于是你们便赶紧冲了进去。他挑了一匹高大的白色木马,你骑在他边上那匹小小的棕色矮马身上。

  “看我的马多帅!哈哈哈我感觉我像是一个白马王子!~你就是王子身边那个丑陋的侍从哈哈哈哈哈咯咯咯咯咯……”


4 :虽说道上的人都说黑瞎子是墓穴里逛大的,但在这鬼屋面前,你第一次看到他有些面露难色。

  “胡说!我怎么会害怕呢?!…我只不过是看这满屋子的禁婆…有点小恶心。”


5 :听到你说要先去摩天轮,他就赶忙把你眼睛用黑布给蒙了起来,说等下要给你个惊喜。黑瞎子伸手牵住你,步履轻盈的往售票处走去。他好像心情很好,嘴巴里还哼着小曲儿。

  “登登!Surprise!!”他将一枚闪着光耀的小银环对戒举到你面前,“戴上看看喜不喜欢!~”


6 :因为来得早,所以甜品店里还没有多少人。他给自己点了个奥利奥口味的冰淇淋,然后给你点了份草莓的。

  “嘶,慢点吃,都粘到嘴上了。”他伸手过来,把你唇边那一点粉丝抹去,“咯咯,真甜~~”







嘶哈嘶哈嘶哈我爱瞎想呜呜呜💌💌💌

(也写了小哥的嘻嘻嘻💞)

关于视角的话,用自己第一人称或者其他书里角色带都是可以的!

所以是All瞎吗???(瞎all)⁉️🛃


其他两个长篇的在写Ing   不过好像有点陷入瓶颈了(?)

最近还写了两首歌⏮▶️⏭

一个黑花,一个瓶邪 可能不晓得啥时候有空了就录好发上来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Santer.斯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